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林业局李新民副局长一行到霸王岭分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2-08 15:07
  • 来源:

省林业局李新民副局长一行到霸王岭分局


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2021年2月7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林业局李新民副局长带领省局政策法规处张斌处长、省林业项目管理办公室黄国昌主任等一行3人来到霸王岭分局走访慰问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传递省局党组的深切关怀,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李新民副局长一行先后来到老党员、老干部刘炎荣、李生同志家中,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认真倾听老同志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了老同志的生活、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保重身体,并代表省局党组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不忘初心显真情,薪火相传暖人心。老党员们纷纷感谢省局的关怀,并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会坚定信心,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发挥余热。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省林业局党组、霸王岭分局党委对老党员的关爱之情,进一步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省局党组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霸王岭分局党委委员冯业旺、工会帅一凡副主席等陪同慰问。

省林业局李新民副局长一行到刘炎荣同志家

省林业局李新民副局长一行到李生同志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