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林业局党组夏斐书记到海南省岛东林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2-10 09:28
  • 来源:

省林业局党组夏斐书记到海南省


岛东林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2021年2月9日上午,省林业局党组夏斐书记来到海南省岛东林场走访慰问离退干部遗孀、工伤人员、军转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粮油等慰问品,传递省局党组的深切关怀,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夏斐书记先后来到离退干部遗孀林春同志、工伤人员周安文同志、军转干部林道宜同志家中,与老同志促膝长谈,深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儿女就业问题,感谢他们为海南林业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和付出,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顺利。老同志们对省林业局高度重视离退干部遗孀、工伤人员、军转干部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慰问结束后,夏斐书记对林区进行巡查,分别来到东坡、昌茂山作业区对护林值班、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专门督导,要求作业区职工不忘护林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抓好资源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作业区的平安稳定。
    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省局党组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省局党组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海南省岛东林场场长张志宏、副场长罗志光、场党委委员张少勇等陪同慰问。

省林业局党组夏斐书记到林春同志家

省林业局党组夏斐书记到周安文同志家

省林业局党组夏斐书记到林道宜同志家

省林业局党组夏斐书记巡查林场防火设备

省林业局党组夏斐书记在岛东林场昌茂山作业区职工家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