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林业局组织开展“同绘宝岛绿色生态画卷,共建中华民族四季花园”义务植树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3-17 11:17
  • 来源: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2022312日植树节当天,省林业局组织局机关干部在海口市新民林场雷公岭开展以“同绘宝岛绿色生态画卷,共建中华民族四季花园”为主题义务植树活动。




在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金城同志的带领下,局领导及全局干部职工一大早就赶赴新民林场雷公岭,与海口市林业局、琼山区林业局、新民林场及省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的干部职工共300多人,头顶骄阳、挥汗如雨,纷纷刨土挖坑、栽植浇水,种下一颗颗绿色树苗,以实际行动在义务植树活动中走在前、作表率,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引领全社会爱绿植绿护绿。





此次活动共完成植树面积60多亩、约5000多株,种植的苗木为生态经济兼用树种油茶树,不仅能起到绿化国土、改善生态、美化环境的作用,还将会为林场今后带来可观的经济收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