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林业局召开油茶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3-04-25 11:02
  • 来源:

4月21日上午,全省油茶产业发展座谈会在海口召开。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述超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参会代表围绕当前制约油茶产业发展的问题及推动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就如何打响海南油茶品牌、拓宽销售渠道等方面踊跃发言。



高述超指出,非常感谢与会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油茶是省委省政府确定发展的“六棵树”之一,发展油茶是落实国家粮油战略的重要途径。虽然海南油茶产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很多,但只要大家共同努力,这个产业一定会发展越来越好。

高述超强调,为促进我省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要优先从种苗培育开始,加强良种选育,逐步建立完善的产业标准体系,鼓励因地制宜发展油茶多业态经营,提升单位面积油茶种植收益。


省林业局发改处、资源处、生态处等处室负责人和海口、儋州、琼海、澄迈等市县油茶种苗培育、种植生产加工代表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