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海南省林业局关于公开遴选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结果的公示

  • 发布日期:2023-06-16 09:18
  • 来源:

海南省林业局

关于公开遴选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结果的公示


2023年6月5日,我局在门户网站发布了《海南省林业局关于公开遴选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针对“海南省林业局信息系统运维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智慧雨林项目财务决算审计服务”和“海南省沿海防护林智慧防火系统项目前期规划设计服务”三个项目的招标代理服务,向社会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截止6月8日下午17时,前来递交材料的招标代理公司为:1.海南中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2.海南金阳光招标有限公司;3.海南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4.海南科晖项目管理有限公司;5.海南省实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6.河南惠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7.海南琼政招标代理有限公司;8.海南政邦招标代理有限公司;9.海南政采招投标有限公司,一共9家公司。6月9日上午,我局组织召开会议,综合考虑企业诚信、服务优质、管理规范、价格优惠以及代理类似项目的业绩等因素,经过比选,拟确定承担招标代理服务单位为“海南政采招投标有限公司”。

现将遴选结果公示,公示期2023年6月16日-6月22日,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海南省林业局提出。以单位名义提出的,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的,须写明联系方式并签名。接收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80号海南省林业局大院绿洲楼204室。

感谢各申报单位对我局工作的大力支持!

联系人:何先生 联系电话:0898-65303897


海南省林业局

2023年6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