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海南全新形象亮相央视,谱写文旅融合新篇章

  • 发布日期:2023-05-09 10:09
  • 来源:


“以昌江木棉花为代表的海南西部春天景观、以五指山为代表的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以文昌东郊椰林为代表的椰风海韵景观、以三亚亚龙湾为代表的海南国家黄金海岸景观……”

海南省全新城市形象宣传片正式亮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V-1、CCTV-2、CCTV-13,全方位展现“酷酷的海南”旅游新形象。

本次海南新形象旅游宣传广告于5月1日起正式亮相央视,直至11月初。该广告以海南春夏秋冬为时间轴,浓缩荟萃不同季节的旅游资源精华,着眼于提升海南淡季旅游促销力度,致力于提升海南文旅资源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树立海南旅游新形象。

近年来,海南紧抓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历史机遇,将海南旅游形象根植于文化底蕴和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优势,积极发挥特色旅游产业优势,擦亮旅游文化名片,推进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建设,打造高端旅游产品体系,促进海南旅游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全面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