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海南省林业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省林业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 发布日期:2023-04-17 09:29
  • 来源:

414上午,省林业局召开党组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开展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新民主持。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精神,审议通过《海南省林业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对于统一全党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有针对性地解决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林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细落实各项目标要求,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扎实推进。

会议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和落实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根本任务,做好与林业工作“结合”的文章,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