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专题学习

海南省林业局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33期

  • 发布日期:2021-11-16 11:20
  • 来源:

海南省林业局党史学习教育

简 报

第33期

海南省林业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2日


中央第七指导组赴霸王岭调研

肯定海南林业学史力行、推动海南长臂猿保护研究的举措


10月29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七指导组组长程振山率队到国家公园霸王岭分局调研指导,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与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多角度、全方位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推动林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指导组一行先后到霸王岭分局科普标本馆、监控信息中心、雅加管护站基层管护点等实地调研。在科普标本馆,详细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国家公园建设情况,并听取讲解;在监控信息中心观看了海南长臂猿实时监控,详细了解长臂猿保护研究、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推进情况;在雅加管护站基层管护点,详细了解基层林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程振山组长对国家公园霸王岭分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对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海南长臂猿保护研究的实际举措表示赞许。他指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各项部署安排还需要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霸王岭分局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一是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针对查摆出来的各类问题,以雷厉风行的作风、敢于“担担子”的勇气和持续“钉钉子”的精神,一项一项抓整改落实,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二是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梳理“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抓好事项进展情况公示工作,用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回应群众的关切和期盼,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三是要进一步聚焦开新局、求实效,积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国家公园建设的不竭动力,着力解决制约海南长臂猿保护研究的重点难点问题,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省林业局各级党组织迅速对程振山组长提出的指导意见逐条对照研究、自查自改。林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将学党史悟思想引向深入;持之以恒解民忧纾民困,不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引向深入;持之以恒推进知行合一,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林业中心工作贯通融合引向深入,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建设和林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主送:各位局领导、各处室、直属各单位。抄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海南省林业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2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