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林业局举办首场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 发布日期:2023-05-15 10:30
  • 来源:

5月11日下午,省林业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宣讲活动暨海南林业大讲堂(第7期)。此次宣讲报告会由局党组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周绪梅主持,以主分会场视频形式召开,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机关各处室全体干部,大院内直属单位全体干部,以及直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共585人参加。


会上,局党组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周绪梅就在全省林业系统内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强调要通过广泛深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引领林业干部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重要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真理力量、实践伟力;林业系统的党员干部以开展主题教育宣讲为契机,达到统一思想的目的,真正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推动新时代林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各责任部门要精心谋划,采取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宣讲方式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抓紧抓实抓好主题教育宣讲工作。



省委专家宣讲团成员、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涂刚鹏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为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的条件、回答的时代课题、主要内容、历史地位和实践要求5个方面生动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帮助林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根据省林业局主题教育宣讲工作安排,计划部署开展不少于19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林业机关、进国家公园、进自然保护区、进林场、进林业科研院所宣讲活动,参加人数将达300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